蓝云潇 ⃒⃘⃤👒

(GGAD)魂器还是圣器番外1

本文为文纸宁太太授权给我允许我写的她的正文完结后的番外,太太自己也有番外,可以把我的当成是另一条世界线的回归后续  人物属于罗琳,本篇背景属于文纸宁太太,OOC属于我 渣文笔,不喜欢的真的可以不看,我也是第一次写文,或许后面会好点?阿利安娜因为不知道具体多大年纪所以我模糊处理了,反正1899年时她应该大于11岁,私设他们穿越回来时是他们离开时的时间,暂时没有要说的了,还有就以后补,喜欢的欢迎评论!不喜欢的也请嘴下留德,没必要真的没必要可以左上角的!最后@文纸宁 抱歉拖了这么久才发,而且居然一章完不了emmm





正文:结束了两年的异世界环球旅行后,盖勒特和阿不思在一道白光以后发现他们已经回到了1899年熟悉的戈德里克山谷巴希达姑婆家的后花园里,虽然他们在另一个世界呆了两年,可他们回来时还是走时得时间,甚至连一秒都没过,直接回到了原时间节点,抬头看去,袅袅炊烟从房顶徐徐飘出,一看就知道是巴希达姑婆在做饭,二人对视一眼后相视一笑然后一起走向巴希达姑婆的家。

推门而入

熟悉的家具,整洁的环境,让二人露出了安心的微笑,又想起来在另一个世界的一个世纪以后惨死在这里的姑婆,二人下定决心,这次一定要好好照顾姑婆,让姑婆健康长寿,安享晚年

巴希达推开厨房的门端着香喷喷的烤面包和意式浓菜汤热情的招呼二人赶快坐下吃饭,饭桌上,盖勒特表示想去霍格沃茨完成学业,拿个毕业证,巴希达听后非常欣慰,频频点头赞同,一旁的阿不思也笑了笑表示要去做一年助教来陪伴爱人,三人就这样在其乐融融的氛围里吃完了午饭,饭后盖勒特在走出姑婆家时对阿不思说要去看看安娜,争取在开学前把安娜体内的默默然分离,让安娜下学期也能去霍格沃茨上学,阿不思笑着答应

在一段时间的用心陪伴下阿利安娜重新开始振作起来,学会了勇敢的面对自身的魔力,克服当年的心理阴影并对来年这样去上学充满期待,阿不福思偷偷从学校溜回来后先是被盖勒特的出现气的不轻,但是随后就在盖勒特,阿不思和阿利安娜的耐心解释下同意试试剥离默默然,做好了万全的准备后,第二天实验很成功,默默然成功剥离,四人都非常的兴奋,阿不福思也因为盖勒特这段时间对阿利安娜的照顾和帮助从而勉为其难的接受他和他哥哥在谈恋爱的事实,毕竟阿不福思也不傻,他也看得出来,自己的哥哥和这个金发德国小子在一起的时候笑的有多开心,那笑容直透眼底发自真心,阿不福思一生没有什么大志只希望自己的家人们能过的平安快乐就行了,所以看在那小子对他哥哥确实是一片真心以及还救了自己妹妹也对妹妹不错,而且好几次跟自己差点吵起来,但都最后生生把火压下去了没跟自己大吼大叫的份上勉强同意他出入自己家了

       事情解决后,阿不福思安心回去上学了,盖勒特则和阿不思带着阿利安娜一起去对角巷准备下学期去霍格沃茨上学要用的东西,他们分别前往了丽痕书店,魔药店,摩金夫人长袍店,买完课本药草坩埚和校服后最后三人来到了奥利凡德魔杖店的门口

由于之前的意外,盖勒特原本的那根山杨木龙心弦杖芯十三又二分之一英寸的魔杖和阿不思原本那根山梨木独角兽尾毛杖芯十二又四分之三英寸的魔杖都损坏了所以不单单阿利安娜要买魔杖他们也需要买新的魔杖

推门而入,奥利凡德先生热情的迎门而来,第二次买魔杖的阿不思和第一次买的阿利安娜一样兴奋,还问一旁的盖勒特第二次买魔杖激不激动?盖勒特无奈的说这次实际上是他第三次买魔杖了,阿不思露出了一瞬间的疑惑又马上恍然大悟的道,我明白了,你11岁买的那根在你被德姆斯特朗开除时被撅断了是吧?!紧接着他又问到,你11岁买的那根是什么材质的?盖勒特略显得意的回答说也是龙心弦的!只不过木材是悬铃木!悬铃木龙心弦杖芯魔杖十二英寸整长的!阿不思听后觉得这确实是一根适合他的魔杖,

等在一旁的奥利凡德先生看他们聊完了赶紧问道,我们可以开始了吗?三位年轻人,三人这才停止交流并表示可以开始了,奥利凡德先生给三人分别量完后便问谁先来?三人决定女士优先,于是阿利安娜害羞的先站了出来,奥利凡德兴冲冲的抱了一堆魔杖来给阿利安娜试————最后是柳木独角兽尾毛芯十二又二分之一英寸的魔杖选中了阿利安娜,阿不思对此表示非常高兴,紧接着轮到了阿不思自己,又试了十几次后————最后由一根柏木凤凰尾羽十三英寸的魔杖选中了他,奥利凡德先生惊呼一声然后用又激动又充满敬意的眼神看着阿不思并说我很荣幸能为这根柏木魔杖找到主人,您一定有着非凡的勇气并且不怕牺牲!阿不思听着听着就不好意思的红着脸笑了笑,连忙谦虚的要摇手表示没有没有,您过奖了

      最后就轮到盖勒特了,奥利凡德抬眼一看,呵!好英俊的少年!年轻的先生,您真是我这辈子见过最英俊的人了!盖勒特听了一愣然后有些得意的微微仰起头说,哼!我也这么觉得!这世间唯有我的男伴才拥有与我匹敌的美貌!一旁的阿不思立刻红了脸害羞的戳了戳他的金发伙伴的手臂提醒他别再说了,太不好意思了,而奥利凡德先生听罢倒是哈哈一笑说,是的,您的这位朋友同样很英俊!盖勒特听着更高兴了,来吧小先生!来试魔杖吧!我想这根一定适合您!我很少拿出来给客人试的!当盖勒特握住奥利凡德先生递过来的这根魔杖时就明白了,这就是·属于自己的魔杖!当魔杖在盖勒特手中发出金色的光晕时,奥利凡德先生感叹道,我就知道这根魔杖一定适合您!小先生!您和它绝配!于是盖勒特成为了今天唯一一个一次就被魔杖选中的人!这根苹果木凤凰尾羽芯十三英寸整的魔杖选中了他!

       三人付完钱后开心的拿着魔杖离开了对角巷,回到戈德里克山谷里等待下一学年的开始。

  转眼就到了开学的时间,盖勒特和阿利安娜在伦敦国王十字车站九又四分之三站台第一次坐上了去往霍格沃茨的特快列车都很是兴奋,盖勒特更是直夸霍格沃茨好,不像德姆斯特朗冷得很!听得阿不思很是高兴,阿利安娜也是东瞅瞅西看看的,他们还在车上吃了巧克力蛙,比比多味豆,滋滋蜂蜜糖,南瓜馅饼和糖浆馅饼,一边吃一边欣赏着窗外的美丽风景,在嬉闹玩耍中时间过的飞快,当夜幕降临时列车一如既往的顺利抵达了霍格沃茨气势恢宏的城堡前,盖勒特和阿利安娜还是第一次看到霍格沃茨的城堡全景,毕竟在另一个世界的未来盖勒特是用猪头酒吧和城堡内有求必应屋的通道直接进入了城堡内部的,根本没来得及欣赏这个有着千年历史的古堡,阿利安娜更是第一次出远门,所以他们此时都仰着头欣赏着城堡的美丽,前方有着教授在招呼一年级新生坐船,老生做车,盖勒特是转学生,阿利安娜是插班生所以他们被安排去跟一年级新生一起做船进学校,阿不思因为是助教则是直接帮着教授组织学生去了,与是盖勒特带着阿利安娜走向黑湖边的船,准备和一群11岁孩子一起坐船,个子高挑的盖勒特在一众一年级新生里格外的出挑,颇感滑稽,当他和阿利安娜以及另外两名新生一起坐上船时,阿不思再也忍不住了,在岸边狂笑起来,已经上车了的阿不福思也早就肆无忌惮的大笑出声了,新生们也一个劲的瞅他们,阿利安娜笑呵呵的,而盖勒特则全程黑着一张脸,周围气压极低,在邓布利多兄弟的笑声中船缓缓的开动了,跟他们坐在一起的两个一年级新生中的其中一个顶着盖勒特的低气压大胆的开口询问他,为什么他们那么大了才来学校,阿利安娜好心的替盖勒特回答,他们是转校生和插班生,自己是之前生病了,所以上学晚,他是因为搬家所以转学来了,一旁的盖勒特气的直接用了一个咒语然后他们身下的小船就猛地开始加速瞬间超过了所有的船直接抵达城堡正门,两个孩子被盖勒特的咒语吓了一跳,纷纷感叹大哥哥你好厉害啊,你都这么厉害了了为啥还要来上学,下了船正准走的盖勒特听到这脚步顿了一下语气平静的说,学无止境,学海无涯,无论我多么厉害这个世界上也总有我还不会的知识,霍格沃茨又是全世界最好了魔法学校,既然我还没到毕业的年纪那我为何要放弃会学校?我们巫师往往大部分人一生只上这七年学,所以每一年都值得珍惜,相信这最后一年的魔法学校生活一定也会教会我新的知识,说完头也不回的向着城堡的方向走去了,阿利安娜愣了愣急忙跟上,两名一年级新生站在原地呆愣着,震惊过后就开始用崇拜的眼神看着已经走远的盖勒特的身影,迷弟加二!格兰芬多和赫奇帕奇也因此失去了两位优秀的学生,因为他们听完这番话后前所未有的燃起了对学习的热爱以及对知识的渴望!所以最后他们两个去了拉文克劳

    学生们陆续到达后开始前往礼堂,片刻后,礼堂已经坐满了老生们,新生们也紧张的2站在礼堂中央忐忑的等待着,只有盖勒特一点不紧张的站着眺望着前方的教师席与席上的阿不思无声的打着招呼,教师席前,副校长兼格兰芬多院长阿芒多.迪佩特教授正手拿名单和分院帽准备开始分院。





PS:盖勒特原本的魔杖:Aspen 山杨木

制作魔杖级别的山杨木洁白有着细密的纹理,因为它独特的象牙光泽和极其出色的咒语施放能力而被所有魔杖制作人高度认可。山杨木的合适主人往往是熟练的决斗战士,或者是命中注定如此,因为山杨木魔杖是那些尤其尚武的魔杖之一。十八世纪曾有一个不知名的秘密决斗俱乐部,自称为“银矛枪”,这家俱乐部据称只允许持有山杨木魔杖的男巫和女巫参加。据我所知,山杨木魔杖的主人一般意志坚强并极为坚定,很有可能被探索任务和新秩序所吸引。

这,是革命者的魔杖!

盖勒特少年上学时的魔杖(11岁~16岁):Sycamore 悬铃木

用悬铃木制造出的魔杖很富有探索精神,它们渴求新的体验,而千篇一律的枯燥生活会使它们失去光彩。这种帅气的魔杖有着一个怪癖,如果你放任它们“感到百无聊赖”的话它们也许会燃起火来。很多的男女巫师们人到中年寻求安稳之时,不安地发现当他们又一次对它说把拖鞋拿来的时候,他们信任的魔杖就那么在他们的手中着起了火来。据推断,悬铃木的理想拥有者是富有好奇心、朝气蓬勃且极具冒险精神的。当被与这样的主人配对之时,它所展现出的学习与适应能力让它得以在世界最珍贵的魔杖木材之中占据一席之地。

盖勒特现在的新魔杖:Apple 苹果木

苹果木魔杖制作得并不多,它们魔力强大,最适合有崇高目标和理想的主人,这种木材跟黑魔法的配合很糟糕。据说苹果木魔杖的拥有者都很深受爱戴并且长寿,我也时常注意到,那些有非凡人格魅力的客人总会发现他们非常适合苹果木魔杖。这种魔杖的主人经常被发现拥有与其他魔法生命交谈的非凡能力

阿不思原本的魔杖:Rowan 山梨木(又译花楸木)

人们一般很喜欢用山梨木制成的魔杖,因为它在保护主人方面比起其它魔杖更赫赫有名。以我的经验,它能使防御类咒语尤为强大而且难以打破。这也普遍说明了,黑魔法巫师是不会拥有山梨木魔杖的。在我的记忆里,世界上也没有任何一根我制作的山梨木魔杖被拿去做坏事的。山梨木魔杖喜欢和头脑清楚并且拥有纯净心灵的人一起工作,但理应不能以信誉为德来糊弄任何人,山梨木和其他魔杖一样优秀,在决斗中也常常表现得十分出色。

阿不思现在的新魔杖:Cypress 柏木

柏木魔杖与高尚息息相关。伟大的中世纪魔杖制作人,杰兰特·奥利凡德,曾记录到:他总是为给柏木魔杖找到主人感到荣幸,因为他知道他面对的是一位勇于牺牲的巫师。幸运的是,在这些嗜血情绪不再那么高涨的年代里,柏木魔杖的持有者鲜有再被要求奉献自己的生命,当然如果要求,他们中的大多数无疑还会这么做。柏木魔杖在那些勇敢、大胆、敢于自我牺牲的人中寻找它的灵魂伙伴:那些不惧怕面对自己和他人内心阴暗面的人。

阿利安娜的魔杖:Willow 柳木

柳木是一种少见的有着治愈能力的魔杖木材,而且我注意到不管他们怎样地试图掩饰这一点,柳木魔杖的理想型主人经常有些不自信(通常是毫无理由的)。虽然我有许多自信的客人们坚持要尝试一下柳木魔杖(被它们优雅的外表及在施放高级无声咒方面的名声所吸引),但是柳木魔杖们总是选择那些有着最大的潜力而不是那些认为自己已经没什么可学的了的人。我的家族一直有着这样一句谚语:“柳木魔杖可以让那些拥有最大潜力的人如有神助”。(邓布利多家没有弱者!自设阿利安娜也是一位天资卓绝的巫师)

以上魔杖木寓意来自HP官网的奥利凡德小故事(我可喜欢写魔杖了,因此才让他们的魔杖坏了一次!后文中还会有别人的自设魔杖的!)

     感觉自己写的好差劲,没能把我想的给表达出来…下篇争取提高一下吧…





      

     

       

评论(10)

热度(63)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